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关宁

【手残公告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467

帖子

3401

焦度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焦度
3401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1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2 21:30
对了小蒲,关于“焦度达到50每天奖励300闹”是不是每天都会有奖励呐(原谅我最近一直纠结这个问题,抱歉 ...

这个是关爷整的,小蒲也布吉岛。关爷最大,小蒲是打杂的,2333333
小蒲给你问问关爷哈。如果没有发放的奖励,会补的。么么哒
欢迎来到【蒲公英家园·焦恩俊主题论坛】
①新手指南【点我】
②闹币攻略【点我】
③发帖指导【点我】

老大给我们的祝福:
感恩节快乐【点我】
感恩【点我】
變齡男【点我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467

帖子

3401

焦度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焦度
3401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1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0:58
可是小蒲我好像没收到《悬战》贴的补偿(我应该是没记错的),我只收到了全站每个id的20闹(系统发的两次 ...

是这样的,关爷昨儿误删的时候,没注意有几个帖子在里面,
所以,关爷才开了这个帖子,让家人们来说自己都发了哪些主题帖,然后没有收到补偿的,后补。
欢迎来到【蒲公英家园·焦恩俊主题论坛】
①新手指南【点我】
②闹币攻略【点我】
③发帖指导【点我】

老大给我们的祝福:
感恩节快乐【点我】
感恩【点我】
變齡男【点我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802

帖子

1475

焦度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焦度
1475
肉都帕依 发表于 2015-11-13 15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闹,关爷,大手呀!捶首顿足,为什么我就没有授权的电影资源可以放?
之前准备了一个《神探幻影》,可是授权没有要到,所以只能看看了。
爱焦不解释,烧焦无限期!╮(╯▽╰)╭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53

焦度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焦度
953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的我会重新再发一个的
最最最喜欢的罐头,永远十八岁\^o^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53

焦度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焦度
953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1:32
这个是关爷整的,小蒲也布吉岛。关爷最大,小蒲是打杂的,2333333
小蒲给你问问关爷哈。如果没有发放的 ...

谢谢小蒲,又要麻烦乃了,我估计关爷平时很忙我留言过不过都……所以我就厚着脸皮来问小蒲了,真是不好意思
最最最喜欢的罐头,永远十八岁\^o^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53

焦度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焦度
953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1:34
是这样的,关爷昨儿误删的时候,没注意有几个帖子在里面,
所以,关爷才开了这个帖子,让家人们来说自己 ...

其实是我看到关爷一楼的内容就有点懵了,有点不太确定了那个《悬战》是不是我)发的了来我想了想应该是我发的但是我再看看关爷的一楼,……我又有点儿,小蒲这个能再麻烦乃和关爷说说吗,麻烦乃和关爷了,我总是辣么事多(⊙﹏⊙)
最最最喜欢的罐头,永远十八岁\^o^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467

帖子

3401

焦度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焦度
3401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23
其实是我看到关爷一楼的内容就有点懵了,有点不太确定了那个《悬战》是不是我)发的了来我想了想应该是我 ...

13,关爷就是不清楚到底有哪些家人发过帖子,所以才有这个帖子。
所以,悬战你有没发过,关爷其实也不知道。
小蒲也不知道。
你自己确定有发,那么就是有了。么么哒
欢迎来到【蒲公英家园·焦恩俊主题论坛】
①新手指南【点我】
②闹币攻略【点我】
③发帖指导【点我】

老大给我们的祝福:
感恩节快乐【点我】
感恩【点我】
變齡男【点我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467

帖子

3401

焦度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焦度
3401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16
谢谢小蒲,又要麻烦乃了,我估计关爷平时很忙我留言过不过都……所以我就厚着脸皮来问小蒲了,真是不好意 ...

另外13,关爷说,那个奖励是每天300的,因为咱们都不是全职在坛子里的,都有工作,所以发放可能不及时。小蒲去给你们补。
欢迎来到【蒲公英家园·焦恩俊主题论坛】
①新手指南【点我】
②闹币攻略【点我】
③发帖指导【点我】

老大给我们的祝福:
感恩节快乐【点我】
感恩【点我】
變齡男【点我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53

焦度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焦度
953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17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43
另外13,关爷说,那个奖励是每天300的,因为咱们都不是全职在坛子里的,都有工作,所以发放可能不及时。 ...

抱歉哦小蒲,难为乃们了我之前以为是设定好了可以自动发放的来着(我)太蠢(⊙﹏⊙)
最最最喜欢的罐头,永远十八岁\^o^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53

焦度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焦度
953
八正神马 发表于 2015-11-13 21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公英家园 发表于 2015-11-13 16:36
13,关爷就是不清楚到底有哪些家人发过帖子,所以才有这个帖子。
所以,悬战你有没发过,关爷其实也不知 ...

明白了,谢谢小蒲,我去求助了一下发现我没有记错然后那个坑爹的《悬战》电影资源分享帖是我发的
 ̄_ ̄‖
最最最喜欢的罐头,永远十八岁\^o^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